close

Vic的房間 

這是我的房間,簡單溫暖,夜夜陪伴我進入夢鄉。

從右至左介紹起:

1.雙層窗簾:分別為遮光及不遮光,隨時方便我掌握光源,如同相機的光圈,為房間添加光影飽和度,於是,這樣的溫度,剛好。

2.檯燈及電影dm:檯燈是我在路邊拾獲(購買)的寶物,不規則狀,映襯柔暖的光線,還是觸碰開啟光源的呢!誰說。路邊攤不好呢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邊擺放的dm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"兄弟情人",情節氛圍一如我的房間,溫暖感人,舒服度如同我的床一樣。

3.床:整組床組風格,形容是蘇打綠的一首歌"融雪之前",斑駁的雪影,藍藍鬱暗的天空,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來。

4.運動區:仰臥起坐組,在忙碌的一天後,舒爽的沐浴前,好好的放鬆筋肉,做個舒緩操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terman則是正義感十足的代表,嚮往.寄託的心靈所在,沒事多喝水,多做好事吧!

以上是我的房間介紹,

那麼我們來看看<里歐的房間>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